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文件  |  工作动态  |  工作平台  |  工作简报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  优质化建设
 
优质化建设
优质化建设
  站内搜索  
  热点信息 更多
10
2019-06
校关工委韩广才常委给理学院毕业班党员...
03
2019-06
土力学院举办关工委老教师定期约谈学生活动
03
2019-06
机械学院关工委举办诚信感恩教育讲座
26
2019-04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励步杯·外语艺术...
25
2019-04
校理学院关工委参加三全育人暨学生工作...
优质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质化建设 > 优质化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
 

    4月10日,江苏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出席并作主题为“推进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报告,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关工委名誉主任金树德,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济建,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柴顺根出席会议。

    葛高林在报告中回顾了江苏关工委工作的发展历程,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基本要求》,充分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工作,对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袁寿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学校关工委取得的突出成绩,强调一要继承发扬好我校关工委工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提高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策划开展好各项活动。二要学习贯彻好《意见》和《基本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努力成为全国高校关工委的标杆。三要切实融入到“三全育人”工作中,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好相关活动,建好“两个菜单”:青年教师、青年职工和青少年学生的需求菜单;老同志的资源菜单。四要关心支持好关工委工作,今年关工委要继续做好二级关工委常态化的巩固提高工作,各二级关工委要强弱项、补短板,促平衡、求实效。要继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调研型、创新型”关工委。

  张济建在主持讲话中要求,校、院两级关工委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研究具体的落实措施,把“回头看”工作做细做实,使我校关工委工作在巩固提高的基础上取得新的进展,努力争做全省高校创建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排头兵。柴顺根代表校关工委部署了我校校院两级关工委2019年主要工作。

  学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校关工委直属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关工委)


 

 
2019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