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文件  |  工作动态  |  工作平台  |  工作简报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  优质化建设
 
热点信息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热点信息 更多
10
2019-06
校关工委韩广才常委给理学院毕业班党员...
03
2019-06
土力学院举办关工委老教师定期约谈学生活动
03
2019-06
机械学院关工委举办诚信感恩教育讲座
26
2019-04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励步杯·外语艺术...
25
2019-04
校理学院关工委参加三全育人暨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信息 > 热点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励步杯·外语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
 

4月14日,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教楼举行了“第一届励步杯·外语艺术节”开幕式。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崇月教授、副院长苏建红教授、副院长吴鹏副教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抗美老师、汽车学院团委书记丰德老师、电气学院团委书记李成林老师、江苏大学英语协会会长牛英杰、镇江励步负责人包泉先生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丁永萍老师。

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崇月教授致开幕词并宣布艺术节开幕。李院长在致词中说现代社会日益开放和全球化,国际交流也越来越多,英语作为一种世界性的语言,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李院长鼓励大家抓住这个机会钻研外语,树立学好外语的信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探讨有效的学习策略。随后,励步负责人包泉先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开幕的热烈祝贺,并鼓励在全面地打好外语基础之外,还要注重素质教育,培养创新精神。

 
2019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