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文件  |  工作动态  |  工作平台  |  工作简报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  优质化建设
 
热点信息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热点信息 更多
10
2019-06
校关工委韩广才常委给理学院毕业班党员...
03
2019-06
土力学院举办关工委老教师定期约谈学生活动
03
2019-06
机械学院关工委举办诚信感恩教育讲座
26
2019-04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励步杯·外语艺术...
25
2019-04
校理学院关工委参加三全育人暨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信息 > 热点信息 > 正文
土力学院举办关工委老教师定期约谈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
 

    522日下午在土力学院206谈心屋,关工委老教师苏虹如约与学院学生谈心交流,此次对象为工程管理专业的四名2018级学生代表。

苏老师首先与同学们相互认识,了解了他们的基本信息。紧接着,苏老师就本学期入学以来到期中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相互交流了所在班级的近期动态,表示期中阶段学习任务较重,有些同学表现出学习状态不佳,积极性不强的状态。苏老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给出了原因分析,并告诉他们怎样去引导、调整,特别是学习优秀的学生要有集体荣誉感,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整个班集体向更好的发向发展。最后,苏老师还特别强调大学生在学习上要有合理的学业规划,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建立良好的交际圈,丰富业余生活,多方面锻炼自己的个人能力,争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时代青年。

    土力学院关工委历来高度重视常态化建设,定期举行老教师与班级见面会,约谈学生等活动,及时掌握大学生思想动态,生活、学习动态,扎实推进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助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2019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