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文件  |  工作动态  |  工作平台  |  工作简报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  优质化建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热点信息 更多
10
2019-06
校关工委韩广才常委给理学院毕业班党员...
03
2019-06
土力学院举办关工委老教师定期约谈学生活动
03
2019-06
机械学院关工委举办诚信感恩教育讲座
26
2019-04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励步杯·外语艺术...
25
2019-04
校理学院关工委参加三全育人暨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读懂中国”主题报告会——“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信仰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
 

各二级关工委:

为配合教育部2022年开展的“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读懂中国”活动,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经学校校友会、团委、关工委三部门商定,特邀请我校优秀校友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同志作主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

二、活动时间

5月6日(星期五)19:00

三、参与对象

全校青年学生。

四、活动形式

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由校团委组织学校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研习会、青年学习社代表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线下参加,由院团委、关工委共同组织我校广大青年学生通过江苏大学团委视频号线上观看直播。

线上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江苏大学团委视频号观看直播。

四、相关要求

1.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学生线上观看直播,会后按“读懂中国”活动要求组织撰写征文,并以校关工委确定的作品报送时间发送至校关工委工作邮箱。

2. 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和各分会场参会的师生须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江苏大学校友会

                                                                                       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4日

 
2019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