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制度文件  |  工作动态  |  工作平台  |  工作简报  |  学习园地  |  通知公告  |  优质化建设
 
制度文件
上级文件
校关工委文件
  站内搜索  
  热点信息 更多
10
2019-06
校关工委韩广才常委给理学院毕业班党员...
03
2019-06
土力学院举办关工委老教师定期约谈学生活动
03
2019-06
机械学院关工委举办诚信感恩教育讲座
26
2019-04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励步杯·外语艺术...
25
2019-04
校理学院关工委参加三全育人暨学生工作...
上级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上级文件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度“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
 

苏教关委〔2018〕5号


各设区市教育局(系统)关工委,各高等学校关工委:


  根据省教育厅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18年工作要点,我委今年继续组织开展评选表彰“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对象

  “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的表彰对象为:自我对照全面符合《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基本要求》,在全省教育系统同类组织机构中具有先进示范作用,且没有受过同类表彰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系统)关工委和高等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团队。表彰总量不超过30家。

  二、活动安排

  1.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系统)关工委、各高等学校关工委工作团队自我对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基本要求》,自认全面符合条件的,可以自愿申报。普教系统先由设区市教育局(系统)关工委在深入了解情况,客观分析评估基础上确定本市申报推荐名单,每市原则推荐2家(含市本级),相关申报主体准备申报材料,由市里集中向省报送材料。高等学校关工委自行向省申报。申报工作于6月30日结束。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在第三季度组织专家组根据申报材料进行评议,年底前公布获奖名单、颁奖。

  三、申报材料要求

  每个申报单位提供一套纸质申报材料,包括:①申报表一式两份、②证明材料(针对申报表上介绍的内容提供必要的少而精的证明材料一组,可以是复印件,也可以是照片,评议后可以取回)。申报材料邮寄:邮编210024;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教育大厦504室关工委秘书处崔定友,电话025-83335584。

  《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基本要求》、《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申报表》与前两年相同,详见我委2017年3月6日印发《关于评选2017年度“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的通知》(苏教关委〔2017〕5号),请在我委工作网站“工作文件”栏下载。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
2018年3月8日

 
2019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